2011年2月19日

馬來西亞MY > 朗卡威Langkawi > 跳島Island Hopping

來到郎卡威,若你對潛水、釣魚感興趣,可以安排各別形成;不然大家都會推薦經濟實惠的行程──跳島(Island Hopping)

第一站:遠看森林公園Geoforest Park

下船之後走一段森林小路、爬個小山坡之後就來到Tasik Dayang Bunting。這是被海水圍繞著的淡水湖,聽起來很酷但實際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。在這裡除了看看寧靜的湖面,還可以下水或踩船。


另外,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很厲害的猴子。搶你食物不說,還會用自己的方式開罐喝起水。


第二站:喂老鷹Eagle Feeding

第二站船夫將我們帶到海中央停下,正當我們搞不清楚狀況之下打開已準備好的惡臭無比老鷹飼料(估計是腐屍)往海裡丟。不一會兒,晴空中出現好多隻老鷹直落而下,刺激刺激。


第三站:濕米島Beras Basah Island

最後一站存粹是讓你嬉水、玩水上活動,我就直接在沙灘上堆沙堡、寫字作畫。好想要躺在沙灘上,聽著浪打浪的聲音大睡一覺


來到島嶼就是應該要放輕鬆,出海去吹吹風是個不錯的選擇。況且全程3個小時多的跳島只收費RM35(記得要討價還價),還包括飯店接送到碼頭,挺划算的。p/s: 包船價RM300+,很多當地旅行社都直接開對外國旅客開這個價。

-結束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