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7日

印尼巴厘島>美食>豬肋排&豬肉沙嗲

來推薦巴厘島非吃不可的美食──豬肋排及豬肉沙嗲。本人也並非豬肉愛好者;但恰好在整趟旅程中最令人懷念的就是這兩種美食,回想起來還不停地噎口水

大多數去過巴厘島的人都會推薦Naughty Nuri’s Warung。因為備受遊客愛戴,所以也開始有了分店,價錢也想對地提高了,比起巴厘島一般的餐廳價格確實確實高了些;但最重要的是物有所值。


我們去的這家是位於Jalan Batubelig的分店,裡面的裝潢都是豬!不誇張,桌上擺的牆上、頭上掛的都是豬。雖說這裡的裝潢與設備好一些;但是普遍上大家還是推薦到Ubud,味道是否有差我就不知道了。

我們接近12點到,還未上菜餐廳就開始湧入人潮了
*除非提早用餐,否則建議要預定喔~

餐廳主打豬肋排看起來不太討喜;但還蠻好吃的,醬汁偏甜,適合重口味的我。建議可以直接用手扒來吃,別害羞,很多人都這樣吃。


另外我們也點了一份髒鴨子。好喜歡印尼人的炸物,好好吃。



另外一個讓我愛不停口的就是這豬肉沙嗲!

這小攤子距離Kuta沙灘不遠,具體位子我不曉得;但稍微我描述下。印象中沿著沙灘前的單行道路走到底右轉,留意左手邊。一棵大樹下,拉起帆布擋陽,幾位Kakak就坐著小板凳在那兒燒烤沙嗲。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不怎麼衛生;但我們不都好好地活著嗎?美食當前,你就別想那麼多了吧~



一份就8根沙嗲、一些Ketupat(菱形飯棕)及青辣椒,鹽巴就直接灑在上面。

好好吃~

這沙嗲看似不起眼;但真的粉好吃!它也成了整個巴厘島旅程中,我最最最懷念的~(噎口水2個人不曉得吃了幾份,總之吃到好飽、好過癮,讚啦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