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

#特別推薦# LevArt

這裡充滿創意。

從名字說起,或許很多人跟我一樣一開始都沒發現LevArt反過來就是TravelLev如同英文中的Leave,離開。旅行,是一種離開的藝術。每次離開一個地方,總會帶著不同的感受,或許是期待;或許是不捨;或許是感動;或許是無奈。這一切,都將隨著時間變成記憶中的精美相簿。

旅行社的配套有很多種;旅行的方式也有很多種。LevArt帶給你的是結合跟團旅行的便利,還有自助旅行的隨意,適合愛冒險卻沒時間安排行程的旅人。旅程中也加入一些課程,讓人能在輕鬆自如狀態下學習攝影、烹飪、牧羊術等,相當有創意。

創辦人是馬來西亞著名的旅遊家林悅,不時會在報章上看到她的旅遊文章。能夠花兩年時間旅行是一件很偉大的任務,自認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如此大的勇氣與耐力。而且,能夠把自己的興趣當作事業來發展也是一件讓人稱羨的事情。

從名字、旅遊方式、行程規劃都如此有創意及用心,再加上領隊的豐富經驗,相信跟隨LevArt上路一定不孤單。

快來一趟充滿創意的旅程吧!



1 則留言:

sAsSy ღ GeNie 提到...

Thank you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