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

香港HK > 美食Food

我是个不爱Shopping的女生,况且跟两个大男人一起去旅行,我们在行程中就一直吃!吃!吃!

香港的点心果然名不虚传,好吃!但是我觉得现在马来西亚一些餐馆的港式点心也能做到这种水准,不必特地跑到这里来吃~

其實也不算太贵


来到香港当然不能不体验一下他们的大排档文化。


新鮮的瀨尿蝦还在活潑亂動,没多久就變成我们餐桌上的佳餚了。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那么大隻的瀨尿蝦呢~ 炒麵、干炒牛河、砂煲豆腐、咕嚕肉、瀨尿蝦一共200多港幣,還真不便宜。

第一次吃那么大隻的瀨尿蝦

干到不行的干炒牛河


是誰說X記雲吞麵好吃呢?還是麻坡的最棒~

這樣也算是一道菜

"害羞"的雲吞躲起來了


我最愛的早餐-五香肉丁通粉,套餐加飲料$17。只不過有點油膩不健康就是了~


出前一丁可說是香港麵食中的佼佼者,加上叉燒或燒雞也別有一番風味~可是我真的不想吃在家裡都能自己煮的泡麵...


當然也不能錯過香港的絲襪奶茶。只不過好像每一杯都會出現以下這種狀況,有點怕怕不敢喝呢~


說到底,雖然香港的食物也不賴,但是我也沒有特別喜歡,或許我偏愛馬來西亞又辣又酸的食物;但是我對香港的甜品絕對愛不釋手。

4 則留言:

ysys 提到...

再多1个多月就可以去吃了~~~
最爱最爱港式食物~~~~~

好攝之徒 提到...

香港的我沒吃過,不予置評。不過說到雲吞麵,還是KL的行,麻坡是麵薄的天下。

valyn @ 家乡槟城,想念伦敦 提到...

原来你也是部落客啊~ 呵呵 好高兴认识你哦
香港美食 最赞啦~ 很喜欢你旅游的照片 很漂亮~

真的谢谢你的邀请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咯

sAsSy ღ GeNie 提到...

对啊,我是懒惰的blogger,update很慢~
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