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

#野蠻日記# 聚會一籮筐

2011.05.29

回來就是要見見老朋友,不知不覺就安排了一堆聚會。今天是聚會日。

下午與影傳同學聚餐,雖然因為沒有非常多人;但是還是很開心。原本只找了兩位「組員」小ㄤ&與凡;但是又想見見其他同學,所以又找來阿包、玫翰、NiNi、姚孟喬,還有看完電影趕過來的球。赴約的途中腦海中一直浮現不少同學的名字,好像還漏掉很多人... 雖然不常聯絡;但是還是想知道大家的近況。謝謝出席聚餐的同學們給我update大家的消息,還有與凡的勁爆八卦。還要謝謝可愛的NiNi,有你在永遠都不會冷場。

晚上就跟之前實習&工作認識的葛羅、Penny & Scott見面。葛羅&Penny總是那麼有活力、總是能讓人笑開懷,跟她們在一起感覺好young哦~ 不過,這些人都很愛請客,每次跟他們吃飯都不用掏腰包;換句話說,當他們來馬作客的時候也就是我荷包大出血的時候了?XD 那我可要先替他們找好有錢公子哥及火辣美女相伴了~ ^^

回到家才發現,這一整天都沒有拍過大合照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