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

#野蠻日記# 回家了

結束了長達一個月的旅程,終於回到家了。

牛仔褲變鬆了;可是媽媽說我臉變圓了。那我到底是胖了還是瘦了?
而且,大家都說我變黑了 :(

曬黑只要兩、三個小時;恢復期搞不好就要兩、三個月。旅行是要付出代價的,這就是其中之一,變醜。 反正這不是第一次;也不是最糟糕的一次,這幾個星期就好好待在家裡,當作是陪陪家人吧。

吃得飽飽的;洗得香香的;睡得舒舒服服的,整個人就好像充好電一樣。就讓我好好大吃大喝大睡三天,之後再衝刺,面對人生更多更大的挑戰。


Aza Aza Fighting!!









Home,
2010.05.04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「歡迎回家」
我最喜歡聽MAS講的一句話!!
XDD

jinghan

sAsSy ღ GeNie 提到...

而且會用馬來問講,很親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