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

西班牙SPN > 巴塞羅那BCN > 蘭布拉大道 Las Ramblas

Las Ramblas是巴塞羅那著名大街,位於巴塞羅那市區,地鐵站Catulunya出口,是當地人及觀光客必到的地方。蘭布拉大道,諧音爛芭樂大道,簡單又好記。

這條街被Discovery喻為全世界最有特色的街道之一。它聞名的不是林立的高樓、滿街的名牌,而是象徵著巴塞羅那的那股熱情與活力。


大道兩旁是高聳的大樹,綠蔭叢叢底下有好多小攤在賣寵物、花卉等;兩旁店家賣得多數是紀念品及吃的喝的。這裡還有個菜市場,沒有難聞的氣味、濕滑的地面,在這裡也可以買到好吃的午餐唷。不過由於是旅遊旺區,價錢當然也較其他地方來得高一些些。


除此之外,大道上的街頭藝人不勝枚舉。以畫為生的藝術家,大家風格各異,自成一格;以創意取勝,喬裝成不同角色的街頭藝人更是逛Las Ramblas好玩的地方。只要能夠成功與人互動,製造笑料,絕對會有不少小費。

最引人注目的小娃娃

與骷髏共枕

沒椅子坐著,他怎麼辦到的?

水果人

帶著骷髏的探險家

走到這條聞名世界的Las Ramblas的盡頭,就能看到藍藍的地中海。這裡是哥倫布紀念廣場(又稱和平廣場),銜接著碼頭與沙灘。這一整區在炎炎夏日是西班牙人的最愛,熱鬧得不得了。



*這有American Express及一些兌換旅支的店鋪;但手續費頗高5%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那個阿兵哥大叔還沒變裝喔!!

sAsSy ღ GeNie 提到...

我在別人的blog也看到很多一樣的~
搞不好5年後回去他們還在 XD

hitomolo 提到...

本來要用我的帳號寫的..但是我忘記密碼了XDXD
如果天下掉下來10萬塊.我想我應該也沒有勇氣用這筆錢去自助旅行那麼久..勇氣可嘉!
加油喔~ 我知道你最喜歡人家看了你的文章留言了^.^ 葉楓

sAsSy ღ GeNie 提到...

謝謝你。我在等你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