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

#野蠻日記# 好樣的,Alhambra

現在坐在寒風中等待購買Alhambra的門票,時間是8:55pm。

一開始搜尋到這個景點就知道一定要預購門票;但當我們在網路預購成功後竟然沒有收到任何確認信函,一問之下他們竟然要信用卡資料來確認,由於感覺有點危險就只好作罷,天真地以為總會買到票的。

為了可愛的Alhambra,我們真的被折騰慘了,整個行程都被打亂了。

第一天到Granada是下午,由於這城市景點不多,最著名的就是Alhambra,所以就打算上山去看看。怎知道,就連在城牆外晃也用去了幾個小時。可見它多麼可愛,所以打死都非去不可。

第二天一大早8am開始賣票,聽說6點多就會有人開始排隊了,超誇張。上到山上8點多,排隊排到差不多(所謂差不多是大概百人之內)工作人員就說票已經賣完了。從8am到8pm的票,完全賣完!

一整天行程就這樣被打亂了。 

我們搭了1小時45分鐘的車回去Malaga參觀Picasso美術館及當代美術館再回來。930pm開賣我們830pm就到了。(請別說我怕輸,再看不到就*@$M%#^了!)目前在隊伍的前50人以內,相當自信會買到票,待會就要去看看它到底有多可愛。


好樣的,Alhambra。



*排隊入場時看到流星耶~




Alhambra Main Entrance, Granada
2010.04.07
09.05pm

1 則留言:

lunateck 提到...

讚, 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