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

#野蠻日記# 有朋自遠方來

曾經在外留學的我深能感受有朋自遠方來的感受,就算再累再忙也要抽出時間陪客人玩。

今天,在法國念書的學姊帶著我從早玩到晚,跟我一起走了好多好多路。早上獨自去了龐畢度藝術中心及巴黎聖母院後;中午跟學姊碰面,她帶我去了嘉利葉劇場、紅磨坊、蒙馬特、巴黎鐵塔夜景,最後還送我回到宿舍。除此之外,下午請我到去巴黎必到的星巴克喝咖啡;晚上親自下麵給我吃,一整個感覺超幸福、超溫暖的。

到一個地方旅行,看的或許是旅遊景點;吃的可能是網友推薦或路過的餐廳,不一定是最道地、最好吃的,有一個在當地生活的朋友帶著自己到處走走,真的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情了。

謝謝你,學姊。害你磨破腳丫丫很不好意思;以後來馬來西亞讓我好好招待你吧。





Paris,
2010.04.2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