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

#野蠻日記# 迷路計

迷路是旅程的一部分,早就習以為常;但這次真的太累人了。

今天下午一點抵達Verona,原本想要放了行李就去大快朵頤。怎知一到車站,Information Counter竟然沒有開,只好問了個人就往那方向走。走了一會兒覺得不對勁,到巴士站去問服務員,結果拿到一張沒有標示路名的地圖。

照著地圖繞了一圈,還是找不到旅店,我已經精疲力盡,累到不行了。看到公園,我就任性地去坐下休息,一點都沒理會還不放棄的旅伴,想起來還有點對不起他。正當他不放棄的當兒,我向路人討到一張完整地圖,很快地就順利地找到路。

找到旅店居然連個招牌都沒有,空無一人,天啊,不會是倒閉了吧!無助的我們相隔壁的店家求助,語言不通的他還熱心地幫我們找到了,原來它是在二樓的一間家庭式小屋,很溫馨、很舒適;還遇到一群很友善的加拿大人,真好。 

這一找就找了兩個小時,可算是整個旅程最費時的一次。




Verona
2010.04.14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