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

#野蠻日記# 夢想‧起飛

每次起飛總會五味雜成。

留學、旅遊、遠行、散心、發洩、回家、流浪… 離開總有千萬種理由;但感覺都只有一個,不捨。哪怕只是待了幾天、幾個月或成長的地方,每一次起飛前總會細細品嘗週遭一切,仿佛時間放慢了0.5倍似的。

同時,我又是多麼地期待即將遇到的人事物,多麼期待能夠創造更多故事。若你問我歐洲有多麼漂亮、多麼吸引我,抱歉我答不上來。我只能說,那是一個夢想。

這是我決定要在25歲前要完成的一個夢想,終於等到這一天了。在我決定的當下,我根本沒想過會害怕、會危險;唯一擔心體力無法負荷。沒關係,這次旅程就來挑戰看看我的耐力、毅力可以支撐自己的夢想到什麼程度。

起飛,讓我成長;夢想,讓我更堅強。



p/s: 爸爸、媽媽,我會好好的。





KLIA, Malaysia
2010.04.03
09:01am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等你回來精采的分享!!

jinghan

fish 提到...

期待你的第一波照片/游记..
很受你的文字动容
我相信 你的家人必定是信任你的
希望旅行以后 能给你带回新鲜空气
就像那句有一点俗 但是很贴切的形容
休息,是为了走更长的路~

流浪吧 去看看这个世界吧
多么快乐~



p/s:转一下你的内容去fb咯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