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

#野蠻日記# 一個人旅行

開始一個人的旅程了,我以為自己會很害怕、緊張;但其實還好。或許巴黎是個讓人安心的地方;又或許有人在替我祈禱祝福吧~

一個人旅行難免會有些寂寞,在路上也很容易被人搭訕,昨天一條香榭大道就被搭訕了四次。還有一些怪怪的人會問你會不會說英文,如果回答他說No又很可笑,這時候我都會裝傻。人家問你是不是中國人,你就說自己是日本人;人家問你是不是日本人,你就說你是馬來人。其實最好的方法,就是置之不理,走人。

一個人旅行當然也有好處。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跟著自己的腳步&心情;或許還有好康的,比如說去快餐店買炸雞或路邊買鎖匙圈,賣家會自動多送你一個。宿舍或旅途中也很容易會有獨自旅行的人跟你聊天做朋友。

我很好,只是偶爾會搭上反方向的車;偶爾會想來床。XD


Paris
2010.04.26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哈~~首先想說的是你那被搭訕的描述很cool...嗯,重點是,搭訕的人帥不帥??如果帥何樂而不為呢!!一個人的巴黎,好樣的!!

sAsSy ღ GeNie 提到...

我都不會注意搭訕的人的樣子,因為一開始就會置之不理;有些是亂七八糟的人,要你捐錢什麼的,最好都不理他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