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

#野蠻日記#  西班牙第一天

第一天來到西班牙的Malaga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。我以為這裡會是小小的、舊舊的,一下飛機才知道我錯了。Malaga Airport好大,地上鋪的是大理石,還有一整片落地窗戶,可以跟KLIA比過。不過,捷運也離得太遠了吧,走了好一段路。

到了捷運車站,看了地圖買了票跳上了車,走到最後兩站才發現原來坐了反方向了。我們的Hostel訂在Torremolinos,原來跟Malaga是兩個不同的城市。

問了警衛後回到車站,就有個老人來搭訕,用英語問我們要去哪裡,說Torremolinos很遠,要帶我們去。怎麼會有那麼熱心的人啊~誰相信他沒有不懷好意?

他坐我們的斜對角,眼神不時飄過來。我們先拿相機把他拍下來,然後再討論怎麼甩掉他。快到站的時候,我們走到前面的車廂去站在警衛旁,經過他時還在那碎碎念。後來,還好沒有跟我們下車。

出了車站亂找一通,還好在溜狗的一家人幫我們找到路。他們從英國開車到這裡旅行兩週,真是佩服。媽媽Carmen一見面就一直告訴我們這是她跟老公在這裡認識的經過,還帶我們到Hostel,出門在外最幸運的事就是遇到好人了。臨走前還一直囑咐我們深夜和白天不要出門。

到西班牙的第一天,最好與最糟都遇到了,接下來有深麼好怕的? 加油~



Malaga, Spain
2010.04.0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