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

#野蠻日記# 我是大頭蝦

我真的是一隻頭很大的大頭蝦。

昨天開開心心從南部Sorrento回來到羅馬宿舍,想說快傍晚了可以上網跟姊妹聊天,怎知一打開包包才驚覺,我竟然把電腦放在Sorrento的宿舍櫥櫃裡,Oh My God!!

我們才剛在付今晚的住宿費,過五分鐘就決定趕回去Sorrento找電腦,瘋狂~ 我們甚至不確定能否趕得及最後一班車,就賭了吧~

來不及預訂車票就跳上火車,跟一群下了班回家的上班族擠火車。沒有位子的兩個人搖搖晃晃了一個多小時再轉班私營火車到哪裡,已經是晚上9點了。好了,確定不用回羅馬了。

還好Hotel的主人很親切;還好在哪裡長住的的室友很隨性,自己的電腦也隨便亂放;還好有鍥而不捨的伴,近三個星期的照片、旅行資料才沒有不見。謝謝。

這次旅行最大的災難不是火山爆發、不是天氣變化、不是被偷被搶;竟然是因為我這隻大頭蝦!

今天早上,又是一輪趕趕趕...




Rome,Italy
24.04.2010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是该庆幸科技的发达,我应该/也许/可能不太有机会搞丢一部薄薄的ipad吗?